清汤葱沫

我只是乱写
-

当哥哥持续变小【all真】

【18岁·下】


大家好我是刘耀文,这篇的开头我来写。


是的我们在谈了。我靠宋亚轩你干嘛撕我台本啊,不过读者们不用担心这句话我已经倒背如流了,等等宋亚轩你先把胶带放下……张哥是大家的也没说是你一个人的啊!呜呜呜呜呜(救我哇哇啊)!


我还是刘耀文。接下来插入一句话为好汉不畏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怂。哦原来这是这是采访啊,我还以为是那种纪录片要记录下我和张哥的恩爱日常再去海南旅游的快乐蜜月假期呢。机票当然翔哥出钱啊不然呢,如果他出钱我还能勉强带着他一起,正面观察我和张哥的小甜蜜也不是不行。我刘三丰为人正直从不畏惧什么,唯独怕翔哥不和我贴贴之类的。男子气概?洒家想和张兄比试比试不知各位允不允许,不允许我也贴贴。


张哥回到十八岁我很震惊,想到不久以后张哥会回到十岁年龄更加振奋。不是恋童癖啊怎么可能有恋童癖这种东西我只是太喜欢张哥了!随后托腮构想等张哥九岁后的浪漫每一天,美鸣其日提前养孩子嘛。


大家觉得我们很难磕?有吗,我觉得我们很好磕啊。绝对力量面前我肯定比小猫小狗站在张哥的身边适配度高,最近也很喜欢黏黏张哥嗯……怎么不算谈了呢?张哥在我帅气的渐渐迷失自我坠入爱河这个新故事肯定会卖断货所以我支持大家都听我来一五一十的介绍。诶摄影机别走啊我还没说完!我和张哥真的是天……



……啊还有我的台词吗,那大家好我是严浩翔。是的我本来确定以及肯定以为这个18岁片段不会再出现我了。当然如果出现我了那我就来说一说吧,其实被张哥握着手的时候很像陪产的爸爸,责任感一下子涌上心头我觉得我有必要担当起这个身份,或许是因为兄弟情义或许是因为日久生情之类乱七八糟什么的张哥肯定喜欢我。而且我有必要讲的是张哥经常偷偷亲我之类的。


还有刘耀文能不能带着你欠揍的眼神滚。


宋亚轩把你捆刘耀文的绳子拿的离我远一点行不行。


嗯对张哥会偷偷亲我,以为我不注意就会把嘴唇贴在我的脸上或者额头上啊之类的,所以我的头是重点保护对象因为被张哥吻过很多次了。大概可能也许是出于喜欢,我当然不介意啊,自己暗恋对象亲自己额头谁会拒绝这种好事啊。……说漏嘴了,记得帮我剪掉那一段。


看不出来我暗恋张哥?确实不太明显,在宋亚轩和刘耀文他们两个的傻子示爱里肯定看不出我这么一个正常人的默默陪伴,比起直球表达自己的爱我更喜欢和张哥看落日时黏在一起的掌心。我们看过多少次落日?这个问题的回答就太多了,我也记不清,大概有一年多了。


很浪漫吧,我也这样觉得。


为什么抓着天空之泪不放?因为确实很可爱啊。


严浩翔说着就把手机屏保拿出来。


摄影机:好的明白了。


于是张真源稚嫩的脸上被打了特写。



哈啰艾薇巴蒂我是贺峻霖,有必要给大家讲张哥变回十八岁的这一个月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不要偏信刘耀文和严浩翔说的话他们都在骗人。我贺峻霖绝对公平公正公开嘴里不说一个瞎话。


张哥在十八岁的年纪和十九岁差不多,还会一直照顾我们当然这是意料之中的。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十五岁的小圆子,因为确实很可爱啊谁会不喜欢,我已经准备等十五岁到来挑起哥哥这个大梁让他吃好穿好。衣服这类东西的话,我的衣服他应该能勉强穿下,买几件幼崽睡衣套进去好啦小朋友嘛精心打扮两下又不犯法……等等等话题说歪了。这一个月内我成功见识到了什么叫没脸没皮,刘耀文整个人恨不得缝张哥身上,转眼不见宋亚轩就会和他一绝死战最后因为太饿又重新缠着张哥去了,这是真的,我绝对不会因为收了严浩翔的钱而故意贬低他们,就算收了我也打死不承认。


有趣的事?我因为被巧克力噎住张哥来送水于是亚轩就生气了,不清楚什么原因亚轩就生气了还很彻底。我怎么能看到这种现象?手往张哥大腿上一拍,啪的一声我就站起来了。我说张哥,我饿了你带我出去吃吧,下一秒宋亚轩果然从屋内走出来。小样我还不知道他?示爱就差把自己捆上蝴蝶结把自己送过去了。最气愤的那天早晨诶我给你讲啊,我本来想着抱住张哥说一点情话的,肯定不是土味情话啊谁大早上刚起来说土味情话啊!结果呢,摸着手感不对吓得我一睁眼看到同样鄙夷我的宋亚轩,诶你这怎么忍我肯定忍不了,毕竟婶能忍叔不能忍。


张哥当然最喜欢我了。没什么原因因为爱情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啊!诶诶诶张哥你快过……



去你丫的文真cp!去你丫的翔源cp!去你丫的霖源cp!丁哥和我一律觉得难磕死了!都给我磕轩源!大家好我是比刘耀文成熟一百倍的比严浩翔多金的没贺峻霖自恋的宋亚轩,其实真正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不要听他们瞎扯!


张哥低烧睡醒了那天下午的短暂失忆把我们都吓了一跳,毕竟这是一篇半现同人不是拿着魔法棒骑着扫帚的马哥主场。第四个冲上去以检查的名义翻翻帽子撩撩衣服抬抬下巴之类的,下颌线简直了。就是很帅啊,然后没一会儿张哥突然像开机一样站起来说我记起来了,所有人都期待的看过去等来了张哥的一句我记起来了我是张真源。刚想开口鼓励张张好棒就被刘耀文这个傻子抢先鼓掌了!


最有趣的一件事?


和张哥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有趣。


诶摄像机别走啊喂这是真的我还没说完快回……



嗯?这么快口供环节就到我了?呃我是马嘉祺,也可以称呼我为目前刚刚网购下婴儿用品的马嘉祺。发现真源的每次变化是以一个月为主,如果变成婴儿的话不准备也不可能。太早了吗?现在来看确实有一点,但毕竟是一个还有一年就要做父亲的人了,想到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兄弟长得特别像关爱之心不可能没有。


真源十八岁这一个月里的新奇事情?除了诡异低烧时的胡言乱语也没什么其他的,梦游给我表白算奇怪吗。那天我只是起床喝水顺便想去看一下真源和亚轩睡没睡着,刚刚推开门发现真源坐在沙发上,我在纳闷于是慢慢的走了过去想去问问他怎么了,结果真源就像魔怔了一样紧紧抱着我不撒手,我拍了拍他的头也没什么用。让他回房间也没成功最后和我睡得一张床,半夜抱着我哼唧说什么:马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呀、马哥好帅呀、马哥怎么这么瘦……之类的胡言乱语。第二天亚轩很早过来敲门发现真源和我在一个床有点不开心,其他人都看出来了,小孩子一样怄气不理真源。


我和浩翔可以证明张真源真的解释了N次不是故意的扔下他自己一个人睡,最后亚轩演技大爆发一把鼻涕一把泪哭着说张哥知道我怕黑还扔我一个人,张哥就是负心汉之类的琼瑶剧台词。贺儿在旁边啃着巧克力棒笑不停最后不出意外的噎住,真源又忙的送水,结果就是宋亚轩抱着被子气冲冲回了自己的屋子生闷气。


分享自己的育儿心经?等张哥变小了我再告诉你。最近的张哥变矮了,幼稚不少。只是刘耀文走到哪儿给谁介绍都要加上前缀:我的老婆酱。因为这件事丁哥给了他不少拳头而且真的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你们真的不好磕,我的意见?我的意见当然是真源和我噜。诶这句话你们也会收录进去吗?麻烦给我哔掉不然耀文和亚轩又要生气了,而且这种事你清楚我清楚就好了。


要去下一个地方了吗?记得帮我哔掉那句话哦。



?嗨我是丁程鑫,没什么话讲的丁程鑫。怎么这个开头你不满意,反正我不改。


哦我在网购速冻鸡腿,因为真源爱吃不准备也不好,以后担当起大哥的重任怎么能还不会做饭,实在不行让马嘉祺帮忙一下我去照顾真源好了,我相信大家肯定是不会推脱的毕竟我的话有一定的分量。


你们这个纪录片还有多久才结束啊?快了吗,那就行。那我再说几句补时长好了。其实十八岁这一个月感触很深真的渐渐有带孩子的感觉,可能因为虽然年龄最大却依旧年轻的我和真源相处很久。cp当然是鑫源最好磕啊不然呢,我超话十级没有别的意思就单纯想炫耀,明面上磕别家肯定是因为鑫源是宝贝才不安利给他们。哦快结束了啊,那我清清嗓。


咳咳。我想说,这个十四岁,是我单独拥有他的。



张真源变小的现象为一周一次,经历后会造成短暂的失忆但是过几分钟就会想起来并且为刚刚的行为面红耳赤并且咿咿呀呀半天说不上话。宋亚轩继续若无其事的裱在张真源身上表示就算你变成小青蛙我也爱你!丁哥一脸满足的打开超话表示磕到了磕到了。


严浩翔拍桌而起:喊我声哥哥就原谅你。


张真源瞪大眼睛质疑了一下:你还没完了是吧严浩翔。


这一个月下来大家渐渐熟悉了相处模式,每周固定时间陪张真源度过痛苦的他也说不出来的奇怪现象。终于重新熬到月底,看着手机上明显的五月三十一日就有些紧张,却依旧安抚自己没关系的兄弟们都还在。


大家都有些忐忑,过了今晚真的会变成十七岁吗?


张真源看着兄弟阵仗像即将上战场,摆摆手:诶呀马哥我真的没事,变成十八岁的那个晚上我不也好好的,就算睡醒了亚轩和贺儿压榨我给他们揉腿也没问题。耀文你的哭戏太拙劣了啊,还有宋亚轩我真的没有变小药剂你真的不要在我柜子里翻来翻去了!


虽然这样说着大家却在客厅里面面相窥,贺峻霖紧盯屏保时间慢慢走到十二点,看向张哥已经变成十七岁的模样。他们连忙拉着张真源跑到镜子前让他自己看真的很神奇,张真源张大嘴巴表示很震惊。


这次的变化居然不痛。


马嘉祺笑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因为爱可以击溃一切痛感。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