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葱沫

我只是乱写
-

当哥哥持续变小【all真】

【18岁·中】


张真源表示自己终于挺过了这个晚上。


突然变大只的宋亚轩半个身子压在自己身上差点窒息不说被子也被贺峻霖抢去。哦贺峻霖是什么时候来的?和宋亚轩有异曲同工之妙悄悄摸摸爬上床睡在张真源右边睡得舒服,张真源被左右夹击弄得好不热闹。


闹钟嗡嗡作响,张真源快速的坐起来躲避了两人的环抱攻击,最后摸着手感不对同时睁眼然后很嫌弃的看了一眼翻身睡觉。贺峻霖刚转过去就痛的龇牙:张哥救命啊,抽筋了我的腿好痛!


张真源冲过去老老实实给他揉腿:早就给你说过不要睡姿那么奇怪,非不听,现在好了吧自己受苦。


另一边的宋亚轩表示昨天的枕头不太适合自己导致落枕,真的就坐起来站起来走了几圈脑袋都是歪的。张真源欲哭无泪只能一个手揉腿一个手摁肩捏脖。


刘耀文推开门怒气冲冲的杀进来反过来dia起宋亚轩的后脖颈:张哥的按摩也是你能体验的?!



张真源觉得自己快被撕裂了。


骨骼似乎在缩小,硬生生的挤压拉扯让他的额头沁出一层汗,迫不得已只能将刘海向后撩去散热,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得到消息的丁程鑫从几百米开外的小路冲回来,白体恤早已被汗淋湿,刚推门就打了个寒噤——屋内空调开的很低但张真源依旧痛的出汗,紧握着严浩翔的手嘟囔着不行了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活活痛死了。


贺峻霖在一旁拿着毛巾给他擦汗,一遍一遍的洗干净擦干净随后又拿去洗。平常爱给张真源撒娇的刘耀文也正经起来慌张的走来走去,看到丁程鑫和马嘉祺的身影后一把抓住肩膀问丁哥马哥怎么办啊,张哥看着好难受啊!


如果不仔细去想,真的像要生了。


呸呸呸。马嘉祺拍了拍自己的头表示不能乱想,随后又摸了摸张真源的额头不放心的拿来体温计——低烧。连忙关掉空调后拿来药用热水泡开,等水温渐渐冷下去才递到张真源嘴边:乖,真源,喝一口。


张真源神志不清,嘟嘟囔囔几句我好痛啊马哥我想睡觉。严浩翔拽了拽他的手指说张哥听话就喝一点,张真源点点头抿了一口皱眉只觉得好苦,最终还是全部喝下去。


我好困,好困。


张真源念叨着颤颤巍巍站起来往床上走,趴在上面三十秒没了动静宋亚轩担心他窒息特地给他翻过身来确保还活着才放心离开。看着张真源睡熟六个人难得的欣慰涌上心头感动天感动地感动自己,随后看到没有意思的张真源掀自己的衣服要去脱掉,丁程鑫连忙把其他五个人赶出去:快快快你们先自己去感动,我先帮真源把衣服脱下来。


贺峻霖表示什么意思啊丁哥,只能共苦不能同甘吗?!



张真源睡熟了,经过刚才的表现马嘉祺有权怀疑张真源会在日后时常经历这种环节并且告诉大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免这一天的到来。并且有点担心他会在渐渐的变小之中丧失记忆最后真的变成一个小孩子。


为了方便未来张真源是否真的会越变越小大家制定了一个图表——十七岁到十五岁是贺峻霖陪着,为了保持他的记忆完整这个重任交给贺峻霖再好不过,贺峻霖拍案而起大喊一声好!张真源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喊我哥哥了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严浩翔翻了个白眼,骂了句傻子之后毛遂自荐我要陪着小张张十一岁到九岁,摸摸将手机屏保设置成天空之泪表示哈哈张哥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马嘉祺没有顾虑那么多点点头说好,那张张的十四岁到十二岁就丁哥陪着吧,关系亲切多给他灌输一点现在的记忆以免忘记了我们。


丁程鑫回想张真源的十四岁,掰手腕环节骨折的惨状。


那天的张真源从掰手腕环节的结束后状态一直不好,像蔫了的白菜一样无精打采。丁程鑫戳戳他最后换来一句丁哥我没事儿就是有点困。是吗?他肯定不相信。


九岁到六岁的话……马嘉祺突然语重心长,看向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人,他们两个正在暗自争锋张真源到底更喜欢谁一点,这种小九九马嘉祺一眼看破还是选择了看起来成熟一点的刘耀文。刘耀文比耶表示无声的胜利并且炫耀:你看哥这帅气的脸庞,你看哥成熟的内心,你比不了!随后被丁程鑫一个暴栗平息。马嘉祺最后说出如果六岁以后张哥还在持续变小的话我来照顾吧,比较放心一点。


随后的刘耀文一把鼻涕一把泪:我终于能看到小时候的小张张到底是什么样的了,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和张哥生一群小张张,以后子孙满堂我不会忘记兄弟们,哦当然主要是马哥为我做出的贡献的。


宋亚轩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丁程鑫呸了一口,表示这辈子没磕过这么难磕的cp。


随后点开了超话刷了几百遍才勉强接受文真。


呸,还是好难磕。


那我怎么办啊马哥!我没了小张张怎么活啊。宋亚轩说着抱起张真源的枕头就开始掉眼泪,马嘉祺无奈叹气那你陪着小张张睡觉好了,宋亚轩听到后一蹦三尺高:好耶谢谢马哥谢谢丁哥谢谢翔哥谢谢贺儿刘耀文这个傻蛋!我不仅能陪着张哥经过慢慢变小还能陪着张哥睡觉哈哈哈!


贺峻霖:怎么就我不是哥。


不知道张真源在什么时候推开门听着他们的讨论,或许是大家都很热火朝天没有注意到这里。


马哥。


虽然成绩不尽人意但你也别灰心……


你们刚刚在说什么?我在变小吗?


马嘉祺突然一怔,丁程鑫慌张的上前拍了拍张真源的脑瓜说真源你别吓我们啊,马嘉祺考上中戏了啊笨蛋,和你一个学校,宋亚轩儿也考上中戏了啊!


张真源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一脸茫然。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